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湖南超牌捐资助我校两学生圆大学之梦
发布日期:2016-09-01 17:28   浏览次数:
正当高校开学新生报到之际,我校宏远生王飞、贺登辉同学分别紧握着安徽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却因家庭经济拮据无法前往高校报到而十分困扰时,一缕春风吹进了他们的心房---省政协委员、湖南超牌化工有限公司冯建明董事长在内蒙古获悉此情况后,立即委托其公司总经理陈康吾先生与杨吉凡校长联系,表达了冯董事长以及公司领导与员工资助他们圆大学之梦的心意。
8月26日下 午,湖南超牌公司小会议室里春意盎然,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湖南超牌公司总经理陈康吾先生、公司办公室刘主任,民建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于尔莎处长,参政议 政处龙冬林副处长,省人大常委、我校杨吉凡校长,刘纯山老师和王飞、贺登辉同学及其家长等参加了仪式。首先,陈总经理代表冯董事长以及员工对两同学表示祝 贺,转达了公司领导殷切期望,并向他们捐赠了学费。杨校长代表学校向超牌公司颁发的纪念证书与感谢信,对企业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诚挚的感谢,希 望受助的同学立远大之志,怀感恩之心,行勤奋之路,早日成为栋梁之材来回报祖国、社会、企业、家人。于处长、龙副处长在仪式上做了热情的讲话,赞扬湖南超 牌无论是地震、冰灾,还是泥石流、扶贫助学都是走在前面,是一家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知名企业,并希望受助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积 极上进,做有责任感的一代青年。两位同学与家长分别向超牌公司赠送了上书有“热心助学、大爱无疆”与“帮困助学、善行义举”大字的锦旗,并将自已的决心书 交给了陈总经理。
仪式结束后,陈总经理等领导愉快地接受了同学要求合影留念的请求。当陈总经理将大家送到电梯口时,风趣而诚挚地将他送其子上大学的赠言“学业在勤,做人在诚”,送给了将步入高等学府的两位学子!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