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宏远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01 17:32   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优秀学子,激励后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附属实验中学于近日在桃江县举行了“宏远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附属实验中学杨吉凡校长、王犁书记和桃江县有关方面的领导,获奖学生及家长,获奖学生原初中毕业学校的领导以及媒体记者近100人出席了仪式。仪式上为该 校今年高考中取得600分以上的益阳籍刘慧、邱博、詹斌等三位同学颁发了宏远英才甲等奖学金(每人5000元),桃江电视台等媒体作了多次报道,一方面对 实验中学高考取得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另一方面对该校为当地培养如此优秀的学子而深表感谢。
    此举提高了实验中学在当地的知名度,也为其吸纳更多的优秀生源入校做了铺垫。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