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我校致湖南超牌公司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6-09-01 17:27   浏览次数:
感  谢  信


尊敬的冯建明董事长、湖南超牌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使人感奋的日子,冯董事长及湖南超牌化工有限公司慷慨解囊,资助了我校考入安徽大学王飞同学、长沙理工大学贺登辉同学,使这两名贫困学子得以圆大学之梦,我们谨代表他们的高中母校向各位领导与贵公司表示由衷的敬意, 真诚的感谢!
你们的善举充分显示出董事长及各级领导、超牌员工对教育事业的无尽的关怀和支持,对贫困学生无比的厚爱和热望,对我校宏远助学行动计划的热情支持。
科教兴国,教育为本,人才为先。我们深知: 湖南超牌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和与社会共同发展,开放进取,携手共创美好生活,认真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是你们实实在在的措施和行为,致富不忘教育,心怀教育,情系学生,让 更多的贫困学生进入高等学府深造,成为更高层次的人才,改变了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命运。我们还欣喜地看到,这种爱心大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 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无私奉献,真诚相助,这种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传统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出受助者更大的学习热情,向 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这种精神上的营养和食粮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 又一批热血青年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满怀激情地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我们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说得好:把爱献给教育,献给下一代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最后,再次向各位领导和员工表示真诚的感谢!祝湖南超牌欣欣向荣,事业蒸蒸日上,公司的企业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也衷心祝愿湖南超牌的所有员工工作顺利,事事顺心。湖南超牌的精神也将永远激励我们年轻一代!
 
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10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