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宏远生王飞同学荣获美国唐仲英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6-09-01 17:29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收到了我校2010届文科班宏远生王飞同学传来的喜讯:考入安徽大学不到一年的他,经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在所在学院的推荐下,顺利通过了竞争激烈的美国唐仲英奖学金笔试与面试,获得美国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成为了我校宏远生获得国外奖学金的第一人,充分说明了我校以德为先,全面发展的培养人才理念是正确的。
由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部分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以品为重)、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学金额度较高,是为了让获奖学生减少因解决学费及生活费困难而参与兼职等的时间,鼓励大学生更好地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奖学金额度为每年4000元,一直享受到毕业。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