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招聘 > 招生录取 >
2018年初升高音乐、美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30 17:49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是一所由国家重点建设985、211、“双一流”高校举办的全日制完全可寄宿公办中学。学校从2013年起由教育部拨专款办学,享受北大附中,清华附中同等待遇。学校校风纯正,质量优良,是国家级课题研究教学实验学校,北京大学素质教育基地,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中南大学和湖南师大高校生源基地,湖南省传统体育特色乒乓球项目学校。音、体、美专业生高考升学率百分之百,多名同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中央美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优秀高校录取,重本升学率高。2018年我校面向全省范围招收音乐、美术、体育特长生及乒乓球专业队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初中应届毕业生  
、招收类别:    
 1、音乐(声乐、器乐、舞蹈、传媒)    
 2、美术(绘画、书法、摄影)
   3、体育(田径、体操、球类)
   4、乒乓球专业队员(兼招小升初乒乓球爱好学生)   
三、报名条件:  
    初中阶段在校表现好,初中各科文化成绩优良,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认可的体育、艺术比赛中取得过优良成绩,或经市教育局认可的具有某项特长发展潜能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音乐类有良好的嗓音条件、音乐素质,形象气质好,有良好的声乐功底。身高、形象气质佳,舞蹈基础好。
    美术类有一定的美术基础,专业好,在市级美术比赛获奖,文化成绩比较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乒乓球参加过专业比赛训练。
四、招生程序: 即日起开始报名,具备特长生招生条件的学生,请点击学校官网 “特长生报名”,或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nA4o8CF
 测试时间:2018.4.21周六
测试内容:
1、 音乐传媒类 声乐:演唱自选歌曲一首,自带伴奏带。器乐:自选作品一首。舞蹈:表演自选舞蹈节目一个,加试舞蹈基本功。传媒:现场朗诵作品一首。
2、 美术类:素描静物写生 现场作画,(除画板、画架、纸张外其他工具自备)
3、 体育类:50米 立定跳远 等其他现场测试项目
4、 乒乓球:定点发球 正反手对攻等基础技术
注:测试时现场交验获奖证书的原件,交复印件,并带好初中学生手册。
 五、录取:  学校对特长生进行考核和面试,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我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预录名单。依据中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 0731 -88876565  1880731078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2018年3月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