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教师专栏 > 教师风采 >
第三届“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称号的表彰决
发布日期:2016-09-01 17:11   浏览次数:
关于授予石秀等十二名同志为
第三届“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称号的决定
 
根据我校《关于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评选办法》,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了第三届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的评选工作,经学生推荐候选人、对候选人投票,报经学校校务会研究,决定授予石秀、李杰、刘西亮、胡啸东、蒋娟、陈希瑜、佘利华、唐晓蓉、欧阳晓雯、雷定、张育连、石万林十二名教师为第三届“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称号,并进行表彰奖励。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势,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学校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开拓进取,争做学生喜爱的人民教师,为把我校建成三湘名校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09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