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教师专栏 > 教师风采 >
第二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颁奖词
发布日期:2016-09-01 17:14   浏览次数:
1、薛志军:老师瘦瘦的脸上总映着灿烂的笑容,他在校园里穿走着,在学生中忙碌着。他总会耐心地给同学讲解不懂的知识。他像父亲一般细心,像法官一般无私,他用幽默大风趣的话语让课堂传出一阵又一阵笑声,他用他的行为诠释了数学真正的乐趣。
 

2、王犁:老师是一位言语风趣学识渊博方法得当的老师,他为人和蔼,深受学生的尊敬爱戴,他教学严谨,课堂气氛活跃,对学生体贴关心,上课时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他在课堂上是一位好老师在课外更是学生们的朋友,他的大度与无私让同学们佩服,任何华丽的词藻都无法表达学生内心的感受。

 
 
3、齐新云: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对工作一丝不苟有条有理他用新颖的教学方法将我们列入知识的海洋,他用幽默的话语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乐趣,他在我们遭到挫折的时候给予了鼓励,他在我们获得荣誉的时候,又教会我们谦逊,他就是这样一位拥有敏捷的思维,辩证的眼光的好老师。

4、邹鸣放老师: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具有创新思想,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知识在努力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课堂上气氛永远是那么活泼同学们的兴致永远那么高昂,生活中她元徽不至的关怀同学,学生们在她悉心照顾下茁壮成长。

5、 廖敏:廖敏老师是一位年轻的老师也许,她给你的第一感觉是她很漂亮青春平易的在教学中她又是严厉的一丝不苟,在生活中是我们的大姐姐,她很热情地关心着每 一位同学,对于同学们遇到的疑难问题,她总是耐心地给予讲解,因为她的认真负责,因为她青春活力,她得到,同学们的爱戴。

6、潘新民:老师学识渊博,在课堂上,他从课内的知识联系到课外,让同学们轻松地学到知识的同时又让同学开拓视野,体会到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道理,潘老师很有责任心和爱心,他对同学们悉心地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父亲的温暖。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感觉即舒心又放松。

7、章秋香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治学严谨讲课条理清晰,语气温和,在课外她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详细的讲解,她还会与同学们交谈学习心得,给同学们介绍好的学习方法,促使同学们对学习有更多的兴趣,她待人友善,时时面挂微笑,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8、 张慧明老师,严于待已,宽明待人她要求我们做到的事她自己必定会先做到,而且做得很好,她严格要求自己,从不迟到缺席。对我们即是严师又是慈母,平常,她 总会热心地关心每一位同学,教学上她总是一丝不苟,力求将最有用的知识教给我们,对于我们不懂的问题她总会认真地给我们讲解,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她会耐 心劝导,帮我们正确的人生观她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导师也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导师。

 
2006-2007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奖词
 
市级— 张慧明:张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课生动有趣,张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良师”,更是我们的“益友”。她不仅传授我们知识,更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在学校生活以身作则为我们树立榜样。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人处世的优秀能力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市级—齐新云:老师,人们从古到今都尊重敬仰的一个称呼,自孔子传授的儒家大道到大学课堂里老师讲授专业知识和做人道理的今天,每个学生都在孜孜不倦吸收知识的同时,也在心目中构化着期望的优秀老师的形象。
班主任齐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关怀备至,教学时灵活变通,因材施教,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沈玉萍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办公室里有她孜孜不倦的身影,教室里有她激情洋溢的讲课。她严格要求学生虚心听取学生的意见且因材施教,在班主任的教导下,101班被评为“市优秀班级”,且每学期的班级总分居全校第一等,在生活上,她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因此,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她为“沈妈妈”。

邹鸣放老师: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热爱工作,关心学生无私奉献,烛光点点,点亮的是学生的希望,爱心送伞拳拳诠释的是奉献的含义,邹老师以独特的教学方式把同学引到学习这片乐土中,课堂上邹老师总是能让同学在经松中学习,生活中,邹老师总是对同学们无微不至。

唐晓蓉老师,教学耐心认真,讲解清晰易懂及时为同学答疑,作为班主任,唐老师严于律已严肃班纪班风,对行为欠佳学生,耐心劝导,她关心学生热心帮助学生,认真组织学校各项活动。唐老师是学生心中的好班主任。

 
张益群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放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孄的新世界。
您对学生们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肖立军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待人和气,凡事身体力行。授课语言浅显易懂,讲解清晰,让我们在轻和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培养能力。爱护学生,观察细致,能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急学生所急,喜学生所喜,班级官理成效显著。

郭勇辉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她总是不失时机地教导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更能及时地发现每一个同学的闪光点,并给予赞扬,同时也帮助我们克服生活中坏毛病,细心地“浇灌”“修剪”我们这些小树,使我们茁壮成长,郭老师像一名技术卓越老练的舵手,精心的掌握着我们每个人的航程。

马莉老师是一位和蔼严厉的好老师就像培育花儿一般培育我着我们当花儿需要水的时候马老师送上水而花当需要养料的时候,马老师给予花的养料。她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她指引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

余利华老师:余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亲切和蔼的好老师。讲课语言精炼,思路明确,总能教给学生们最简易的解题方法,使同学们都能感觉到数学的别具一格的趣味,生活中她会细心的着每个学生的一言一行,一一笑,判断他们的心理状态,分享学生的幸福,为他们排忧解难,余老师融入了的班级,更是学生的主心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