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教师专栏 > 教师风采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1 17: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附属实验中学隆重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颁奖大会。表彰奖励由校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评选出的“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12名。实验中学校领导杨吉凡、王犁、陈军、张建华以及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杨吉凡校长主持。


王 犁书记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作为 光荣的人民教师,你们在平凡的教书育人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的教育大舞台上实践了人生的真谛。他还鼓励大家,按照新颁发《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 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教育这个广阔天地里建功立业,在教育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张建华副校长宣布第四届学生最喜爱的人民教师名单,来自小学部、中学部的蒋娟等十二位老师获此殊荣。学生代表宣读获奖老师颁奖辞,并与学校领导一起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和奖杯,师生们为获奖教师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陈军常务副校长宣布2010届教学成果奖与创新贡献奖。他说,2010届高三年级组,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及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专科以上上线率100%(共130人)、本科上线率67%以上,八科高考成绩中六科以较大幅度超省平均分等八项重大突破的好成绩;初三年级英语口语、理化生实验等学科考查也开创了历史先河,优秀率均实现了100%。根据学校教学质量奖励管理办法,给2010届高三、初三年级组近20万元的奖励金。会上,获奖教师代表章秋香宣读倡议书,向同行们发出四点倡议:志存高远,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关爱学生,做教书育人的模范;严谨治学,做终身学习的模范;自尊自律,做廉洁从教的模范。

最后,杨吉凡校长再次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愉快,并希望领导干部、老师们始终铭记“当人民满意的校长、做学生喜爱的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句话,始终铭记我校“三严三重”优良教风,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再谱新的华章,为中南大学再添新的荣光。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