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防疫专栏 > 防疫专栏 >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2 11:24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长沙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严防疫情输入扩散,现通知如下:
1.所有境外来(返)长教职工到达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后,应自觉向检查人员报告个人真实情况,并按要求如实填报旅居史。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
2.如教职工有境外来(返)长的家庭成员或亲属,须提前2日如实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境外亲属基本情况、入长航班、车次、活动轨迹等相关情况。
3.所有邀请、接待境外来(返)长人员的单位,应提前2日如实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境外来(返)长人员基本情况、来长航班、车次、活动轨迹等情况。
4.凡是违反通告要求,迟报、漏报、瞒报、不报境外来(返)长人员情况,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入境来(返)长人员不报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或故意隐瞒旅居史、相关病例接触史及病情情况的,造成疫情扩散,妨害传染病防治,危害公共安全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别强调,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高等学校有序返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目前正在湖北等重点疫区的教职工,应根据湖北省延长假期的规定暂不返校,并服从当地政府安排。
 
人事处
2020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