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我校参加2013年长沙市中小学生自编环保卫生小报
发布日期:2016-09-06 10:42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市广大中小学生卫生环保意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学校环境卫生面貌的改变及整体卫生小报水平的提高,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生自编环保卫生小报评选活动的通知》。
 
学生自编环保卫生小报由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及市教科院有关专家负责评选。
 
本次学生自编环保卫生小报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排版科学、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中小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及自己动手,自我教育的水平。 
 
我校初141班班主任蒋娟老师积极响应号召,指导学生一共上交了多件参赛作品。
其中:
廖宇妍、冯雪晴的作品获二等奖
徐凌霄的作品获三等奖
汤胜军的作品获三等奖
 
   特此向指导老师和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14年元月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