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传递爱心、传递知识、助力梦想
发布日期:2017-03-08 17:21   浏览次数:
“传递爱心、传递知识、助力梦想”
——“雷锋月”爱心书籍募捐活动
 
    2017年3月3日,以“雷锋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我校同学在中南大学团委、研究生支教团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传递爱心、传递知识、助力梦想”的爱心书籍募捐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为湖南省永州江华县大圩镇的中学募捐课外读物。全校同学热情参与,活动圆满反响热烈,募捐各类课外书籍共计1006本。
   爱心募捐期间,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学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呼吁更多同学关注山区里的孩子;同学们热情参与,纷纷捐赠出自己的课外读物,更有一些同学听过活动介绍后主动帮忙,扩大宣传,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爱心募书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出附中学子的风采,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为同学们传递知识、爱心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和渠道。把大家的关怀集结,送给支教地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真诚的关爱,插上知识的翅膀。募捐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爱心传递永不终止。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举报电话 : 8883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