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砥砺奋进、情暖2018-我们的新年联欢
发布日期:2018-01-04 14:49   浏览次数:

1229日上午,第一附属中学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举行了2018年元旦联欢会。全体教职员工及文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师生满怀对新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中南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武装、第一附中校长王犁、文学院唐苗老师等出席了大会。

演出前,第一附属中学校长王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祝福!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老师和先进同学。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小品、器乐等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蹈《风酥雨忆》拉开了元旦联欢会欢快的序幕,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艺术学院女声独唱《梨花颂》饱含深情;男声独唱《飞吧小夜曲》高亢嘹亮;文学院同学的古诗词吟唱《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劝慰我们要珍惜好年华,不要虚度光阴;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扣人心弦,感动人心;舞蹈《九儿》、《Boombayah》让大家一起感怀青春、拥抱青春;小品《朋友圈》语言风趣、动作幽默,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引发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反思。最后,晚会在合唱《未闻中南名》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惊喜不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全体师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共同祈福,共同祝愿中南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9 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顺晨文化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475/88876565


举报电话 : 8883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