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网站公告 >
2016年高一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09-01 23:13   浏览次数:
为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我校以“全面发展、学有特长”为办学宗旨,培养具有个性特长的高素质的综合人才。通过特长保送、高水平艺术团加分、特长加分、专业高考 等途径为自己进入理想大学找到了一条特别的通道。我校与中南大学艺术学院深度合作,由中南大学艺术学院负责专业培训,我校实行文化学习,在全省范围内招收 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收类别:
    1、音乐(声乐、器乐、舞蹈)
    2、播音主持
3、美术
  三、报名条件:
  初中阶段在校表现好,初中各科文化成绩优良,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认可的体育、艺术比赛中取得过优良成绩,或经市教育局认可的具有某项特长发展潜能的应届初中 毕业生。音乐类有良好的嗓音条件、音乐素质,形象气质好,有良好的声乐功底。身高、形象气质佳,舞蹈基础好。美术类  有一定的美术基础,专业好,在市级 美术比赛获奖,文化成绩比较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四、招生程序
即日起开始报名,具备特长生招生条件的学生,请点击网址下载(https://yunpan.cn/cYDX6ssGIxhaI  访问密码 de85)填写特长生招生报名信息表填好后发至电子邮箱      9699528@QQ.com                 
测试时间:2016.4.17
测试内容:声乐:演唱自选歌曲一首,自带伴奏带。器乐:自选作品一首。舞蹈:表演自选舞蹈节目一个,加试舞蹈基本功。测试时现场交验获奖证书的原件,交复印件,并带好初中学生手册。
五、录取
  学校对特长生进行考核和面试,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我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预录名单。
  咨询电话: 0731 -88876565  18807310178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6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79359

二维码